舟山拼团购房17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地段 记住以下四点就够了

发布时间: 2021-12-10 13:4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57次浏览


看房选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综合考虑很多因素,特别是对于生活节奏快的上班族来说,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上班的便利性。那么,上班族选房应该怎么选呢?应该综合考虑哪些因素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一)关注交通的便捷与否

不管你有没有车,都要选择一处交通便捷的地段,因为交通是否便利影响着这个片区未来的发展,交通越便利,轨道、公交、主干道经过越频繁,周边的发展就会越快。一个交通不便的地方很难有好的发展,所以开发商所建住宅也很难有好的销路。交通往往影响着周边的配套设施,一旦交通发达起来,人群就会聚集在这一个区域,随之教育、医疗、商业也会跟着繁荣起来,有了好的配套,地段价值就会凸显出来。比如甬舟铁路的规划、推进,瑞金医院舟山分院、瑞金广场等择址白泉,带动了这座高铁新城的发展

都会里.jpg

)关注周边环境的优劣势

离工厂、交通要道、人流量大的地方较近的地方往往噪音过大,长期出于嘈杂的环境中可能会对人的健康有威胁,安静的环境才能保障人有良好的休息、良好的健康状况。环境、生态资源是提升楼盘价值的因素,很多楼盘都依水而建,比如保利自在海坐拥4A级景区朱家尖丰盛景观资源,对望桃花岛,背靠大青山国家公园、南沙、乌石塘、东沙度假村、情人岛等,构成层次丰盛的海岸休闲生活。

自在海.jpg

)关注配套设施是否齐全

一个小区成熟与否的标志跟配套设施是否完善不无关系,也是该地段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购房者可以主要看生活配套设施、市政配套设施、休息配套设施、交际配套设施以及购物条件等等。中交成均云庐择址于新城大道和临长路交汇处,融汇一城繁华、畅享便捷交通。

 中交.jpg

)关注地段未来的规划

如普陀西以“未来智创城”全新定位,规划医疗用地、学校,增设大桥等,普陀大城北所在板块的强劲发展势能,将成为新的城市中心,海丝未来社区位于普陀夏新地块,率先开启了普陀产城融合的未来城市,将为普陀大城北片区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脱胎换骨式的提升。

 海丝.jpg


责任编辑: 137580312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