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7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世茂前七月合同销售额1748.8亿

发布时间: 2021-08-08 11:14:58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872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定海区环城南路竹山门金寿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2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舟山世茂宝龙·璀璨世家

紧随各大房企,世茂集团也于8月6日披露7月份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于2021年7月,世茂集团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20.8亿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23.78%,合约销售面积123.6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24.27%,平均销售价格每平方米人民币1.79万元。

同日,世茂旗下专注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世茂股份也发布2021年7月房地产项目经营情况简报,当月录得销售签约面积12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6.84%;销售签约金额30亿元,环比减少30.23%。

数据是业绩最直观的体现,结合对比2020年7月同期合约销售额度与销售签约面积,,世茂依旧处在上升阶段。

据数据统计,2021年前7月,世茂集团累计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额累计约达1748.8亿元,同比增长25%;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984.65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升24%。

2021年前7月,世茂股份销售签约面积约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0%;销售签约金额约196亿元,同比增长94%。

作为上市房企中的佼佼者,世茂集团这几个月显得“沉稳”了一些。在首轮22城集中供地中,世茂集团基本保持佛系观望态度,总共参加了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多城市土拍,但只在宁波以19.84亿元落子一宗地块。

结合观点指数2021年1-7月房地产企业销售表现来看,头部房企前20房企全口径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3.2%。其中,前三家房企碧桂园、万科以及恒大销售金额分别同比增长11.8%、6.6%、0.3%。

这一系列表现背后是世茂集团怎样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于2021年以来,世茂集团并不如去年上半年一样大手笔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而回过头来,由于去年的高基数,世茂7月份销售中位数则录得超过20%的跌幅。

另根据世茂集团于3月30日业绩会公布的数字中,2021年可售资源约5550亿元, 当中一二线连同强三四线占比87%;若按60%去化率去计算,2021年可以达成3300亿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 xielo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