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5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舟山出台人才新政 可按1.5倍享受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2-10 10:00: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121次浏览


在共同富裕的征途中,人才队伍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作为中国首个国家级群岛新区,“千岛之城”浙江舟山如何构建新时代海洋特色人才港,助力海岛共富?

 

根据日前出台的《关于加快打造新时代海洋特色人才港的实施意见》共发布了18条具体人才新政,尤其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按亩均效益等地方综合贡献度确定企业目录,对目录内企业新引进的人才,可按1.5倍享受购房补贴、安家补贴政策;符合市高级人才以上层次的企业人才,其工资、薪金所得,可按超过15%部分税负差额给予个人经济贡献奖励。

 21.jpg

除了人才安居政策外,对于落户舟山,在舟山投资创业的企业也有一定住房补贴。据介绍,在提平台能级上,对落户舟山且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绩效显著的,每年给予最高1000万元运营奖励,最长不超过3年;对绩效显著的飞地企业,可享受免租政策;对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人才科创飞地联盟建设成效明显的合作单位,给予最高50万元奖励等。

 22.jpg

除了对外扩容“人才圈”外,舟山还不断厚植自身人才发展底蕴,按照“示范创建、联动推广”模式,舟山助推东海实验室、人才创业园、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等建设,其中,浙江舟山人才创业园开园投用,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并建成国内领先、浙江省一流的海洋生物产业中试研发基地。

23.jpg 

在这些人才新政下,舟山的发展势必越来越好,经济发展和楼市息息相关,小编坚定相信舟山楼市!当下正处于舟山房价低估期,趁现在购房是一件性价比较高的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怡岛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7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7580312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