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23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刚需购房怎么选 最新临城学区图公布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53: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41次浏览


学区一直以来是购房者最关注的要素之一,每年教育局也会进行细微调整为此,小编整理了一份最新的临城学区图,供大家参考。

一、小学

舟山第一小学:千岛路以东、定沈路以南、富丽岛路以西区域。

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富丽岛路以东;定沈路以北、绿岛路以东;新城大道以北、港岛路以东区域。对划入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的学区实行过渡期:2020年1月20日前户籍(凭户口本)在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2021年就读小学起始年级的入学对象,可以选择按舟教基〔2018〕12号规定的原学区的招生办法入学,也可以选择按现划定学区入学。选择就读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的须到该校现场登记。2022年起按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现划定的学区招生。

舟山第一小学勾山校区:千岛街道浦东、曙光、蒲岙、浦西四个社区。本区域内户籍新生可以选择就读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舟山第一小学北校区根据学额情况按类别先后安排入读。

舟山第二小学:千岛路以东、定沈路以北、绿岛路以西、新城大道以南区域。

舟山第二小学北校区:高道山—油岭下以东、新城大道以北、港岛路以西区域,以及毛竹山社区。

南海实验小学:高云路及向海天大道以南的延伸段以东、新城大道以南、千岛路以西区域,以及龙湖山庄、贝家塘区域。

南海实验学校惠民桥小学校区:高云路及向海天大道以南的延伸段以西区域(含甬东区域)。

南海实验学校长峙小学校区:长峙岛区域。

12.jpg

二、初中

南海实验初中:千岛路以西、新城大道以南区域,以及龙湖山庄、贝家塘区域。

舟山第一初级中学:千岛路以东、新城大道以南区域。

南海实验学校旌旗山初中校区:高道山-油岭下以东、新城大道以北区域(不含勾山区域)及毛竹山社区。符合新城公办学校入学条件的七年级新生可以申请就读,优先招收人才子女和距学校相对较近的舟山中学以东、翁山路以北、怡岛路以西居民子女入学,其他符合条件对象按照新城义务教育学校的招生顺序分批分类依次招生。  

11.pn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城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7580312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