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8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舟山“现象级”楼盘,绿城·沁润公寓已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59:11

来源: 舟山住建局

分类: 本地楼市

922次浏览


要说起舟山地产圈的“现象级”,绿城·沁润公寓自是其中当仁不让的实力派。目前绿城·沁润公寓已开始盛大交付,回顾它知遇舟山三载的时光,正是一条制造“现象级”的荣光之路。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9年5月绿城·沁园公寓甫一首开,即豪取热销九成的佳绩,长期霸占定海销售榜首,一次又一次引发令人瞩目的“绿城现象”。以真切的成绩见证荣耀,以傲人姿态燃爆市场。偶然的热销或不足为外人道,但绿城·沁园公寓连续多次蝉联定海主城区住宅销售冠军,则是市场对项目最好的认可。

从择址来看,绿城·沁园公寓所在的小洋岙板块,既拥有定海主城区浓厚的历史底蕴和醇熟配套,又肩负着定海主城新兴增长极的重任,以承上启下的姿态,引领着城市发展新篇章。

沁润公寓坐拥昌洲大道的通达、凯虹广场的繁华、一众名校的书香氤氲之时,亦近邻着长岗山森林公园的静谧。远眺未来,周边多项配套设施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包括地上总建面约七千方商业综合体及一万方绿地公园、规划有15个班的幼儿园及准三星级酒店。此外小洋岙至白泉隧道正在规划之中,项目门口不远处还有步行入口可以直通五山绿道,咫尺接触自然,于群山苍翠间感受都市慢生活,为生活的便捷舒适,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园林规划来看,绿城·沁园公寓,静享园林式人居,大隐于市,让身体和灵魂都有一归栖处。将自然搬进生活,以东方园林美学为基底,融合现代简约手法,匠心打造“一水、双轴、多主题花园”的园林景观。“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园林景观韵味在此充分显现,静态花园与动态水景交相辉映,则为业主家人们营造出动静结合的园林之美。

从择址小洋岙,到绿城二代高层,再到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在所有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融入十足的匠心,这便是绿城·沁园公寓自面市以来人气高涨,上半年夺取定海销售桂冠的原因。

历数绿城在舟山的23年历程,不仅着眼于自身布局,也在输出本地化品牌观和产品标准。不久前成功竞得新城LC-10-01-09地块,也代表着绿城将继续深耕舟山,循品质为前提主导的城市发展战略,以适应本土化的产品打造人居新高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 定海区城东街道小洋岙街区阳光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所以当看懂这一切,但凡知晓城市发展脉络的人们,就有了抢先在板块沸腾之前,把绿城·沁园收入怀中的前瞻预判。这才是抢先一步收获城市红利、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俱佳之选。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