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3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专家论新政之下如何选房活动完美落幕 为购房者指明方向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59:06

来源: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由楼盘网于2017-04-14 10:59:06整理提供】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4月11日讯 4月9日下午,两位资深房产大咖丁建刚、李坤军老师,在海德公园(动态论坛)销售展示中心,为参加论坛活动的购房者解读当前宏观形势,并全方位剖析“新政之下,品质首置如何选房”!现场嘉宾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气氛非常热烈,两位老师在专业分析之余,也为嘉宾们现场答疑解惑、互动交流。嘉宾们纷纷表示收获不浅,对于楼市走向和选房注意事项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专家解读,新政之下品质首置如何选房

活动当天,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老师,和杭州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李坤军老师,对许多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一一展开探讨。丁老师首先和嘉宾们一起回顾了近两年的宏观政策变化,从2016年初的大力去库存,到16年9月份急踩刹车,再到17年的调控全面升级,政策短短一年多已走了一个轮回。从结果看,2016年去库存效果显著,比如杭州的各项成交数据都创了历史新高。究其原因,公众资产恐慌情绪是2016年需求爆发式增长的最重要诱因。 2017年的春天,杭州楼市几乎重蹈2016年的覆辙。春节之后,特别是进入3月份之后,市场的热度和恐慌情绪甚至远远超过了2016年,新政之下,成交量并没有明显下降,新房价格微跌,二手房价格却暴涨,调控的威力还没有发挥出来。而购房者期盼的房地产税这把剑,2017年会高高悬起,却不会落下来。

在这样的形式之下,手握房票的购房者,尤其是首置,该如何选房。专家表示,据数据统计,2万元/平方米左右的刚需首改型楼盘供不应求。2017年一季度,单价18000-22000元/平方米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占市区(不含富阳区)总套数的12.3%。各方面品质优秀,一步到位的首改和首置,收到了购房者的热捧。

专家解码,海德公园热销背后的原因

层层加码的调控政策之下,以海德公园为代表的楼盘却取得了开盘热销的好成绩,品质刚需们为什么能认可海德公园,两位老师分别从市心距离、交通、外部配套、内部G+高配、户型等多个方面解读了海德公园热销背后的原因。海德公园地处拱宸桥北,万达商圈,尽享运河宜居带上优越的商业、人文资源,被誉为是桥西板块的续笔之作。居万达广场、万融城(在建)、西田城三大商圈围合之中,更近邻规划中地铁4号线、10号线,双地铁畅连市心繁华。海德公园外享繁华配套,内置G+高配公园住区。融汇了三大开发商在园区规划和空间设计上的优势,宏阔中央园林景观;超7个足球场大的绿化面积;约4.2m高园区入口大堂、尊贵单元门厅、带装修车库门厅等带装修公共区域;并打造独具格调的无边际泳池、Parkbox健身会所、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夜光慢步跑道、雾森系统六大配套。两位老师表示,内外兼修的高配楼盘,是当前品质首次置业者的优选,房子和生活争取一步到位。

品质首置成市场主流,90方央景楼座载誉加推

在回归“居住”属性之后,品质首置逐渐成市场的主流,并且这种需求在严厉的调控之下仍然大量存在。这使得海德公园在3月首开热销后,于4月载誉加推新房源。此次加推的央景楼座18#楼,拥有近150米超阔楼间距,这在全杭州都实属少见。宽绰的楼间距,无遮挡采光,无障碍通风,私密距离,让生活的舒适度无限放大。央景楼座18#楼俯瞰中央景观轴,无遮挡宽广视野,将城市繁华与公园景致尽收眼底,唯此一幢,错过再无!而景观中央楼座12#楼,坐落中心景观位置,360度环景。热销89㎡(建筑面积约)可变大三房、宽境125㎡(建筑面积约)阔景四房,将再一次掀起楼市热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