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5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定海小城镇环境整治开出“装修”方案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40:36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0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09:40:36整理提供】

走在定海马岙白马街,沿街立面随处可见防盗窗、遮阳篷、空调机,与周边的广告牌、灯饰等极不协调,这样的环境令人不满意。日前,记者从市规划局定海分局获悉,《定海区马岙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已经出炉。根据《规划》,马岙白马街将进行立面整治,对破损道路进行修复,建设停车场,并将当地标志性建筑打造成一批景观节点。据悉,到今年9月,规划上的内容将成为现实,届时市民再来到白马街,将看到另一番景致。“规划编制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起到了引领和统筹作用,规划编制进度的快慢和质量高低,是推进整治行动顺利开展的关键。 ”市规划局定海分局副局长丁洲介绍,截至今年2月底,定海辖区6镇(街道)8大实施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已全部出炉。其中,马岙、白泉、干石览为第一批实施乡镇(街道),将于9月底前完成所有的综合整治工作。

据介绍,定海委托相关部门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进行编制时,要求关注民生、注重民意,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严格落实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的“一加强三整治”主要内容,致力于塑造镇(街道)特色,提升镇(街道)环境综合品质,在我市海上花园城市建设中亮出“定海元素”。

翻开《规划》,马岙的整治范围为北起疏港公路,南至楼门街,东起定马复线,西至景陶路,面积约为4.75平方公里。其中,重点整治范围为马岙集镇区,面积约为0.63平方公里。结合当地实际,计划通过今年的整治,让马岙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小镇,打造“马岙历史文化村”“海上河姆渡,千年稻香谷”新品牌、新形象。“这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就好比居民家中的一次‘装修’,只是规模要大些。 ”丁洲说,等“装修”完成,定海辖区6镇(街道)8大实施点的“颜值”将大幅提高,居住在这些区域的居民的生活环境将得到改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