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9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克难攻坚 比学赶超 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37:58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09:37:58整理提供】

俞东来在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比学”现场会上强调

克难攻坚 比学赶超 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比学”现场会昨天在普陀举行。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俞东来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起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拿出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担当,展现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势头,克难攻坚、比学赶超,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热潮。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徐旭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永艺、苗振清、蒋志伟等出席,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作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六横镇双屿商港小镇、朱家尖街道和展茅街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今年,我市将全面实施规划设计、卫生乡镇创建、道乱占治理、车乱开治理、线乱拉治理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等6个专项行动,完成首批13个乡镇(街道)小城镇整治达标任务,启动第二、三批小城镇整治,使小城镇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俞东来在会上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中心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紧迫性,将其作为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提高小城镇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切实整改小城镇环境“脏乱差”、产业层次“低小散”、支撑能力不强等突出短板,为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俞东来强调,要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根据“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要求,深入实施“一加强三整治”,全面推进6个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年度整治任务。要铁腕整治城乡环境顽疾,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剿灭城镇劣Ⅴ类水体,提高垃圾处理水平,开展城镇立面灯杆整治,加强城镇危旧房治理,强化“低小散”企业整治。要大力提升城镇形象品位,转变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先行,注重塑造风貌,保持历史传承。要强化管理严格执法,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整治,进一步理顺城镇执法管理体制,提高城镇智慧管理水平。

俞东来强调,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检验干部的作风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比学赶超,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密切配合、协力推进,勇挑重担、各司其职,冲在一线、干在一线。要对照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强化督查考核,健全奖惩机制,切实把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徐旭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海上花园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抓落实,开展“比学赶超”擂台赛,树立一批可看、可比、可学的典型样板,统筹联动打好组合拳,上下联动整合各方资源,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

作者:董佩军 摄影:沈磊 (舟山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