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23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定海购房者需在2017年4月前申请契税补贴

发布时间: 2016-12-15 11:46:40

来源: 今日定海

分类: 政策法规

2261次浏览


“现在政策就是好,买房子政府也能给契税补贴,为家里买房子减轻了一点负担。”今年7月中旬,家住定海的王海明在白泉购买了一套82.91㎡的新建商品房,近日,他领到了一笔由财政局发放的6087.97元房屋购买契税补贴款。

定海区于今年7月12日起实行2016年购房契税补贴专项政策,即从2016年6月6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市区范围内首次购买90平方米(含)以下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的,由契税归属地政府给予购房款1%的契税补贴;对于个人购买新建非住宅商品房的,由契税归属地政府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补贴。定海区房管局房产交易市场管理科副科长曹增燕表示,购房者在购房缴纳契税后可向定海区房管局申请补贴,在房产初审、地税核实、财政复审通过后,便可享受补贴。

那么在申请补贴中还该注意哪些方面?

据曹增燕介绍,购买的新建商品房(包括非住宅)为现房的,购房者须在2017年3月31日前凭房屋权属证书、税单、身份证等资料到位于城区东山路的定海区房管局提出契税补贴申请,填写《购买商品房契税补贴申领审核表》。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为期房的,购房者须在2017年3月31日前凭商品房买卖合同、身份证等资料向房管部门提出补贴预申请,并在所购商品房达到竣工交付条件并取得商品房初始证明后90日内,凭有关资料向房管部门申请契税补贴。购买的新建非住宅商品房为期房的,购房人须在所购商品房达到竣工交付条件并取得商品房初始证明后90日内,凭有关资料向当地房管部门提出契税补贴申请,符合补贴条件的,房管部门出具审核意见并给予补贴。

目前定海区房管局已开通契税补贴“绿色通道”,制定便民措施,简化办事流程,落实专人负责契税补贴政策咨询、申请受理、审核工作。截至9月中旬,全区已有24户购房户申请商品房契税补贴,其中审核通过23户。目前,已向首批通过审核的7户现房购买户发放契税补贴金额共计48821.67元。

>>舟山楼盘,舟山房价集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