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6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上海浦东滨江23公里将变市民后花园

发布时间: 2016-12-14 16:58:33

来源: 北青

分类: 国内动态

619次浏览


2017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上海将呈现怎样的面貌?上海各区将以怎样的方式前行?小编梳理了黄浦、崇明、闵行、长宁、杨浦、虹口、嘉定、青浦规划亮点,其他几个区规划剧情如何发展?就听小编来给各位剧透一番吧!

浦东滨江23公里将变市民后花园

浦东新区滨江公共空间贯通岸线长度共23公里明年底贯通,将以“城市生活与滨江空间交织互动”为核心理念,以岸线、绿廊作为主要的开放空间载体,以亲水步道、慢跑道和慢骑道3条主线串联沿江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与水上游线及空轨缆车预留线共同构成“蓝绿交响”的“五线谱”。届时,浦东、徐汇、黄浦、杨浦、虹口,五个中心城区共同构建起了一条属于上海的黄金滨江线。

2020年上海规划建成基本医疗服务圈

到2020年底,浦东将建成“两级中心、三层网络、政府主导、社会补充”的医疗服务0可达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圈,12内可获得院前急救服务响应。2016年,浦东完成迪士尼、合庆、前滩、航头四个急救分站建设,2017年将继续推进三林康德和金杨急救分站的设置。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