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6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舟山住房公积金出便民新举措 贷款越来越方便了

发布时间: 2017-05-05 08:50:09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366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8:50:09整理提供】

记者从舟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上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县(区)分中心联合8家委贷银行,贯彻落实“最多跑—次”改革工作,推出系列便民举措,促进舟山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这些便民举措包括:改进贷款流程,对已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其房屋结顶前一个月提供个人贷款申请和审批预受理服务,具体时间由房地产开发企业自行向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申报;推动贷款提速,做好贷款抵押业务办理和委贷银行各环节办理时限提速工作,在贷款受理审批和放款环节提高效率、限时办结;规范放贷程序,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对商品房(期房)贷款,在符合各项要求的条件下,实行结顶验收后放贷的规定。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期房或现房申请贷款基本没有资料缺失的情况,除非客户自己忘记带了。组合贷款已经压缩到最短时限,而且市本级和定海分中心均有银行网点进驻,都是一站式办理。 ”同时,如发现委贷银行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相互推诿的服务行为或不按照规定进行放贷操作的行为,以及有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行为,将视情况解除委托贷款的合作关系。

(舟山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