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2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让世界重新想象舟山 宋都入主临城CBD

发布时间: 2017-04-23 11:10:04

来源: 腾讯房产舟山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5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舟山站”,由楼盘网于2017-04-23 11:10:04整理提供】

4月21日下午,备受瞩目的舟山临城CBD中心LKc-5-5a\LKc-5-1a地块正式出让,全国近十家品牌房企参与竞拍,经过长达71轮的激烈竞逐,最终由宋都股份以总价近7亿元,楼面价9620元/㎡摘得桂冠,一举刷新舟山楼市纪录。

何以舟山一块土地的出让,能够引发宋都、融创、融信、绿城、保利、荣安、祥生、中梁等品牌房企的争相竞逐?

国家海洋经济时代,舟山大跨步走向世界

舟山,作为个国家级群岛新区,就像是镶嵌在东海王冠之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海洋资源,让这座令人向往的海岛之城,有着不输新加坡、香港等世界著名港口城市的繁荣前景。

近年,随着国家海洋经济战略宏图的展开,舟山地位水涨船高,境内拥有中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大宗商品交易管理与监督中心,未来这里将成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先导区、海洋综合开发试验区、长三角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而随着自贸区设立、波音飞机首个海外工厂的落地、5座跨海大桥的建设,其环太平洋经济圈桥头堡的地位愈发彰显。

舟山,正以磅礴之势领衔中国东部海图时代,显然,众多品牌房企争相进驻,正在于他们对舟山大跨步走向世界的宏伟前景的一致看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