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21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买不了竟只退部分定金

发布时间: 2017-05-16 10:52:55

来源: 网上车市

分类: 其他楼讯

373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网上车市”,由楼盘网于2017-05-16 10:52:55整理提供】

本报讯(记者张栋)付了定金,准备签合同时才发现:要买的二手房居然被法院给查封了。不但房子买不了,两万元定金也有部分拿不回来。

孝感的雷女士一个人在武汉打工。前段时间,她在江汉区嘉禾兴中介看中了一套30多平米的二手房,总价40多万元。为了能在武汉安家,有个立身之处,雷女士拿出了自己这些年打工攒下的钱,然后再找武汉的亲戚朋友借了一些,准备买下这套房子。上个月,雷女士在中介处交了2万元定金,其中1.5万元给了房东蔡某,5000元放在中介张某处抵押。

上周本来是约签合同的时间,可是房主蔡某和中介张某突然都不接她电话了。雷女士感觉有些不对劲,于是就找到辖区房管局询问。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蔡某欲出售的那间房子,早在3个月前就被法院查封了,现在不能交易。听到这里,雷女士知道自己上当了,连忙报了警。

随后,胜利街派出所的民警找来了蔡某和张某当面协调,他们也当面答应退还雷女士定金。

随后的几天中,蔡某和张某陆续几次向雷女士转账1.4万元。其中蔡某转了1万,张某转了4000元,还有6000元没有退还。再后来,他们都将雷女士的电话“拉黑”了。无奈之下,雷女士找到武汉晚报求助。

昨天,记者陪着雷女士一起来到中介,但是发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蔡某和张某的电话,也压根没有人接。派出所的民警称,如果要追回欠款,只能走司法程序。雷女士觉得,为了6000元打官司太不划算,但是被白白坑了6000元血汗钱,着实气人。

(网上车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