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23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90后压根不买房?调查:有个性的千禧一代成购房主力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30:11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15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浙江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30:11整理提供】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晨) 2014年,网络红人马佳佳“90后压根就不买房”的言论在地产界引起轰动。但一眨眼,像马佳佳这样的90后都到了谈婚论嫁和买房的年纪。

和马佳佳说的不同,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90后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不过,年轻人对于房子的要求在变化。虽然对于地段、品牌等要求,购房者大同小异,但很多90后并不奢求居住尺度宽裕,而是更注重室内装修的个性化,或者是智能科技的应用,或是对于园区运动设施的关注……

在杭州,不少开发商已经关注到置业人群年轻化的趋势,研发产品的时候,在年轻人的置业需求上做足文章。

七成“千禧一代”名下有房

无房者大多打算近5年置业

近日,英国汇丰银行一项调查发现,中国七成“千禧一代”(相当于“80后”和“90后”)名下有房,比例居全球首位,而无房者中91%在5年内有购房计划。同时,在一份世邦魏理仕去年发布的报告中,我们看到“千禧一代”虽然被定义为“叛逆”、“个性张扬”,但就买房问题的调查显示,无论是否正与父母同住或正在租房,57%的人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

“其实我们这一代买房观念受父母的影响很大,对资产保值也有自己的认识,对我而言,自己买房当然有点不现实,但通过这两年的打拼有点积蓄,加上父母的资助,有一套房子相当于资本的原始积累。之后怎么处置房产就是我们发挥聪明才智的时候了。”今年26岁的小马虽然手头只有10多万元的积蓄,但仍然想通过父母的资助用掉手头宝贵的“房票”。

“不要以为90后整天就知道玩,其实他们接收讯息比我们快多了,很多观点确实独到,比如买房要趁早、资产保值,我儿子就好好给我上了一课。”60后的陈先生觉得现在90后的置业理念并不落后,甚至超前于他们。

购房需求的迫切,背后反映的是年轻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主见。“在我们楼盘,85后、90后的买房人群比例已经超过6成。”从去年开始卖的城北某刚需楼盘负责人表示,与他前两年负责的同级别楼盘相比,置业群体更趋年轻化。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