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1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展茅启动新一轮拆违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5-05 08:50:31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85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8:50:31整理提供】

日前,展茅街道大展河旁的一处处违法建筑和集装箱被拆除。此次拆违打响了该街道新一轮违法建筑拆除行动“第一枪”。

据了解,这批违规占用土地是辖区内社区(村)租给单位或个人用地,由于时间长久,一些违法建筑慢慢地搭建起来。这些违法建筑大部分为板房建筑和改装的集装箱,大多用作生活用房和存放生产资料的仓库,占用了大量耕地和绿化用地,而且存在线乱拉、垃圾乱倒现象,既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又影响乡容镇貌。施工人员经过连续三天努力,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500多平方米。

据了解,展茅街道新一轮拆违行动也是该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的“重要战役”之一。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展茅街道结合“三改一拆”行动,经过多次踏勘、研讨,查明在街道展螺线、疏港公路旁还存在多处违法建筑。街道已将这些违法建筑列入拆除对象。

展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拆除违法建筑后,将会对符合相关规定的拆后土地进行再利用,主要用于复耕复绿,不断提升展茅街道小城镇面貌。同时,街道还将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加强新增违法建筑检查、拆除力度,防止违法建筑和乱堆放情况反弹,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