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9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合源新村13幢危房改造签约工作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06:58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49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7:06:58整理提供】

昨天上午,定海合源新村13幢危房改造签约工作启动。据悉,签约工作将持续至本月10日。截至当天下午3时,已有9户住户签约。

1月27日下午4时43分左右,合源新村13幢508室发生爆燃事件。事件发生后,定海住建部门组织建筑结构专家并联系水、电、煤等相关部门,对该幢房屋的安全进行评估,同时联系第三方专业房屋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天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经对该幢房屋质量鉴定后认为,该幢房屋整体安全性综合评定为局部D级危房。

在签约之前,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已对合源新村13幢房屋进行了房屋评估。除了房屋评估价,在规定时间签约的合源新村13幢住户还可以享受签约奖励、房屋补贴等优惠政策。此外,选择货币安置搬迁的住户,其子女九年制义务教育允许在原房所在地入学。

当天,定海合源新村13幢的林先生是第一个签订危房改造安置协议的户主,他告诉记者,房屋评估价加上相关签约奖励,价格可以接受,他打算购买一套二手房,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签约现场,记者也发现一些户主仍抱着观望的心态。定海区昌国街道相关负责人提醒,逾期不签约的住户,如房屋鉴定为D级危房的,每平方米400元的签约奖励将被取消;鉴定为B级、C级危房的,将不再享受D级危房解危政策。

(舟山晚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