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1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今起“一窗受理”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05:17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4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7:05:17整理提供】

本报讯如何让群众办事“一直在路上”的情况画上句号?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出实招。昨天起,我区全面实施不动产全业务、全过程“最多跑一次”改革,率先将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三位一体,由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统一受理。

昨天,由舟山市国土资源局普陀分局、普陀地税局、区住建局三部门联合设立的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正式运行。窗口设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统一受理全区房屋交易、缴税和不动产登记事项。

办事群众只需到该综合窗口统一提交办理房产交易、税收申报、不动产登记所需材料,即可实现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等业务的多部门并联审核,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从而减少跨部门申办环节,有效缩短办理时限。

与此同时,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开通了邮政EMS寄送《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等权证材料的业务。在正常业务流程外,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快递服务,实现“跑一次”即可在家签收拿证。

下一步,这三部门还将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进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部门自身改革,促进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体制机制创新,使办事环节明显减少,办事效率明显提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明显增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