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7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从健康地产到服务体系 恒大为何在海南布局房地产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04:49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8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7:04:49整理提供】

人口老龄化是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严峻挑战。当前,我国正处于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占总人口的15.5%。到2050年,预计每3.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65岁以上的老人,迫切需要为老年人提供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服务。

3月20日,国家卫计委等部门印发《“十三五”(2016——2020年)健康老龄化规划》,提出要做好老年疾病预防工作,推动开展老年人心理健康与关怀服务,进一步加大对贫困老年人的医疗救助力度。同时,推进信息技术支撑健康养老发展,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兴办老年健康服务机构。

“恒大集团已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并已完成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日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2017年工作会议上如是说。他介绍道,作为世界500强,恒大历时八年,已完成地产、金融、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布局,而恒大健康其中一项重要职责就是致力于为中国老龄化人口的健康保驾护航。

恒大探索多元化发展 布局健康产业惠及民生

恒大集团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成立恒大健康产业集团。以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方向,打造科学、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系。建立预防为主的全生命周期“防治养”结合服务体系,实现与公立医疗体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力促进老百姓健康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可见,健康养老产业已经成为恒大集团的新焦点。

海南在人口预期寿命、植被指数、空气质量指数、地表水质量指数等多方面的优秀指标,成为人们选择在这里置业的重要因素。结合具体情况,恒大集团在海南全面布局健康产业。近期,在博鳌健康论坛首度亮相的恒大国际医院,是恒大健康和哈佛布莱根医院按国际专业标准建设的肿瘤专科医院,也是哈佛布莱根医院在海外设立的首家且唯一一家附属医院,其瞄准对人类健康威胁最大、复杂性最高的肿瘤疾病,引国际顶尖医疗资源入华造福百姓。

恒大首个“健康地产”项目恒大养生谷,已于2016年底在三亚海棠湾落地。首创健康颐养中心,涵盖了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养生中心、运动中心、抗衰老中心、海棠湾恒大医院,以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的恒大云医院等为平台,构建了一个“15健康服务圈”,为全龄化家庭提供健康教育、健康预防、保障、医疗、抗衰、娱乐、养老等七大类共22项全系统化健康服务,将养生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

为实现恒大健康事业全海南布局,恒大集团在海南北部第一个健康颐养中心落子海口后花园定安——恒大御湖庄园,只为觅一方山水秘境,开启静心、养心、舒心的健康生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