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0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海尔财务公司违规发放房地产贷款被罚20万 涉案金额尚不明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40:17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京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09:40:17整理提供】

海尔“违规发放房地产贷款”被罚20万

青岛市银监局作出处罚,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法》第四十六条

新京报讯 (记者张泉薇)刚刚履新银监会的郭树清要求,分类实施房地产金融调控,就有公司撞枪口上。3月6日,银监会官方网站显示,海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因“违规发放房地产贷款案”,被罚20万。

6日下午,上市公司 青岛海尔 证券部人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海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属于集团附属公司,与上市公司青岛海尔无关,因此对相关情况不了解。

公开披露信息显示,海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由海尔集团公司及其下属3家成员企业出资设立”,工商信息显示,上市公司青岛海尔的两家子公司持有财务公司股权比例合计42.00%,而海尔集团则持有财务公司5%股权。

根据公开宣传资料,海尔财务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等。

截至目前,从公开信息中无法找到财务公司“违规发放贷款”的具体信息。上市公司青岛海尔2015年年报中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财务公司资产总额610.94亿元,净资产85.83亿元,2015年全年财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2亿元。

(新京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