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3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市本级新就业大学生开放公租房常态化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39:50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1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09:39:50整理提供】

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从现在开始,我市市本级公租房向新就业大学生开放常态化申请。也就是说,市本级新就业大学生,只要你符合条件,均可以随时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就能入住簇新的成品装修公租房。

据了解,公租房具体申请条件参照2016年。受理对象为市本级新就业大学毕业生,降低新就业大学毕业生的准入门槛。具体条件如下:

1.在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含新城管委会、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和部省属在舟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和注册地在市本级区域内的其他企业职工;

2.申请人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毕业未满10年;

3.申请人在工作单位签订1年(含)以上劳动合同,并正常参加本地社会保险;

4.申请人及配偶在舟山本岛无房;申请人未婚,其父母在舟山本岛城区拥有房产的,家庭成员人均住房建筑面积须小于38平方米。

开放申请的公租房房源主要是在高云佳苑。高云佳苑位于新城隧道出口处,地段优越,公租房户型紧凑适用,采光良好。厨房、卫生间硬装都到位。

租金按照《关于核定新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文件规定执行。户型分为30平方米和60平方米,每平方米租金为10元,简约装修,拎包入住。

新就业大学生在舟山房管局网站下载有关申请材料,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可到新城体育路69号市体育馆一楼人才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作者:裴驰宇(舟山晚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