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0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成都限购后:无资格买房者的痛楚

发布时间: 2017-04-10 16:33:49

来源: 中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13次浏览


上月底(3月23日),成都出台了的最新“限购令”,让“房子”成为了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过去了小半个月,“房子”与“限购”的话题仍然不绝于耳。

限购的话题热潮也让一位女孩出了名。在限购第二天,她在网签大厅哭喊着:成都,不要我了。由于错过了网签的时间,一切手续已办齐,盼望着住进新家的她,在这一天成为了成都购房“无资历者”。

成都楼市最近很猖獗,限购的初衷是抑止成都房地产市场的畸形发育,抑止投资客的炒房行为,而一位普通女孩的哭喊使人留意限购后亦有人生百态。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限购不痛不痒,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却在阅历人生一道难过的坎。

在想住APP服务故事一:90后兰兰,毕业三年买婚房,新房忽然说没就没

年轻姑娘兰兰同男友在成都读完大学,一同留下来工作了近三年,两人恋爱近六年,准备年底结婚,春节之后开端着手看房买房的事宜。两人都来自川内周边市县乡村,工作后并没有存款,双方父母准备一家出首付,一家准备交房后的装修。

2月中旬把房子定了,而且是现房,年底能够住上新房了。

但是,限购第二天,兰兰打来电话,透显露不安与愤恨。“这次限购,还以为本人侥幸买得及时呢。没想到开发商房子居然由于抵押了房子,而不能办理网签,都一个多月了!置业参谋不断支支吾吾,不给明白回答,只是安抚。如今的限购让我们这种状况该找谁啊?”

随意看看,网上与兰兰有相同遭遇的并不少。

和兰兰一样,没被限购伤到,却被售楼环节的各种不标准误伤,这种问题谁来担任呢?

想住APP服务故事二:退役军人来蓉一年欲买首套房,整个青春都给了祖国,却没有给本人一个小家的资历

上周末,同事在带客户看房的过程中,遇到一个大哥,让她记忆深入。

这位大哥在外地服兵役八年,去年刚退伍回到成都来工作。终于找到目前可以买得起的大丰某盘,正准备交诚意金购房,限购政策下来了。

大哥吐露目前社保交纳还不到一年,也没有成都户口。“在成都服兵役的现役军人,还能够开具证明买房,我这种退伍回来的,想买个本人住的房子,怎样就没有资历了呢?我如今怎样才干买房啊?”

同事对这次的限购政策本没有心情,但看到这位大哥的状况,内心又有一丝说不出的觉得。限购之后,这种把整个青春都给了祖国,却失去了购房资历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

想住APP服务故事三:逃离北上广的年轻人,家乡也回不去了

“前”北漂何同窗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毕业北漂了一年多之后,于去年年初回到成都工作。从去年年底着手看房买房,春节之前曾经看好了双流某楼盘。

3月23日限购政策发布的当晚,何大帅哥在微信紧急求助:“我在那里曾经排了号,下个月就要开盘了,我还能买房吗?”“我的社保才一年,户口肯定是老家的,我如今要买房,是不是得把户口迁到成都的集体户口?”何同窗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着急与哀怨,由于他不断担忧明年这个时分房价又是另一个高度。

估量很多老家是四川、从北上广归来的年轻人,本来是被一线城市的高房价挤压回来,而往常又堕入成都房价上涨与限购的窘境,都有着像何同窗同样难以言表的心酸吧。

在想住APP发起的“成都购房资历测试”中,结果统计显现,参与测试的近十四万人中,有七成测试者仍具有成都的购房资历(包括可几种状况的可购房人群),另外近三成的测试者不具备在成都买房的资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许多朋友在开放平台上表达了本人的见解:

甲:讲真,这次限购短期内各方面都很合理。你说你没户口没社保啥都没有只要钱,买不到房觉得新政对你不公平,那对不起这就是针对你的——比起你,任何一个区2年社保也没有买,在这儿踏踏实实工作征税好几年建立城市的人更多,成都就应该更给这些人时机。否则,你就和炒房的没有区别。

乙:限购维护成都建立者利益,可能误伤,但整体没错。

丙:限购对长期在三州工作的人不公平。

丁:成都的限购政策并不严厉啊,本地户籍,或者本地工作。这都不能满足,你在成都买房子干嘛?

甲乙:限购误伤了好多真正需求房子的人。

甲丙:其实很多刚需并不是担忧两年社保,着急的是两年后房价翻几倍。

嘉嘉: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还有成都的房。成都带不走的只要房,没有你。

WWW:限购一边限制投资,一边也限制阶级活动。房产的公民权益挂钩太多,对年轻人吹阳春白雪、喂鸡汤基本就是不担任任的。

张:随意限,随意涨,反正都买不起。

限购政策频出使得购房者几家欢欣几家忧,而真正站在购房者角度,协助购房者处理买房问题的成都本地互联网购房平台想住APP,在这段时期里,切合购房者需求,真实、有效、精确的传送房源信息,成为成都无资历购房者的一剂镇痛剂!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