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7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八个区县限购 雄安新区限购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4-06 16:05:50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87次浏览


自4月1日雄安新区规划发布后,其周边区域的楼市在三天假期内被爆炒,几乎一一个价,此番景象自然引发限购大棒。

清明节后第一天,雄安新区周边县域基本完成限购闭环,廊坊的文安、霸州,沧州的任丘,保定市的满城区、徐水区、清苑区、定兴县、白沟新城等同步发出限购规定,非本地户籍居民基本限购一套,并基本上都要求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当地累计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

上述限购区域中,白沟新城和徐水区均对交易期限提出限制要求,相对来说较为严格:

1、白沟新城要求非本地户籍家庭购买新建住宅或二手房1套,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该房产自登记之日起五年内不得转让;

2、徐水区要求非本地户籍家庭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1套,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须在取得产权登记证书满2年后方可进行交易。

今天综合的限购政策如下:

1、保定市定兴县限购:本地限购3套,外地限购1套。本地户籍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在县城区无住房且无贷款记录的非本地户籍首套房首付40%,在县城区无住房但有贷款记录的非本地户籍首套房首付不低于60%。

2、保定市清苑区限购:本地限购3套,外地限购1套。本地户籍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在主城区无住房且无贷款记录的非本地户籍首套房首付40%,在主城区无住房但有贷款记录的非本地户籍首套房首付不低于60%。

3、4月5日,保定白沟新城限购:本地户籍家庭限购3套,非本地户籍家庭限购1套,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且五年内不得转让。

不过,这个区域的限购还有宽松的地方,其规定在白沟新城辖区从事工商业一年以上,且有固定经营场所的非白沟户籍家庭购买普通住房,持营业执照等相应证明文件,可以参照本地户籍家庭购房政策执行。白沟新城引进的外来人才,凭居住证及组织人事局引进人才证明材料,参照白沟新城户籍家庭购房信贷政策执行。

4、保定市徐水区限购: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3套,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且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提高至60%。在本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后,须在取得产权登记证书满2年后方可进行交易。

5、保定市满城区限购:本地人限购3套,非本地限购1套。限购政策包含是否在主城区拥有住房,且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本地居民首套房首付比例30%,二套房首付比例50%,非本地居民首套房首付40%。

6、沧州任丘限购:非本地居民限购1套,首付不低于50%。本地居民限购2套,首付首套30%,二套首付比例50%。

7、 廊坊文安限购:非本地居民限购1套,首付50%;本地居民限购2套,首付首套30%,二套首付比例50%。

8、廊坊霸州限购:非本地居民限购1套,首付50%;本地居民限购2套,首付首套30%,二套首付比例50%。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