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12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舟山日租房违规,房东被拘留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49:56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804次浏览


如今是一个旅游的时代,各个地方都有一些快捷酒店以及日租房,当然也不乏一些私人的日租房。那么杭州今日出现了违规现象,导致房东被拘留。

目前,杭州下沙开发区警方大力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除了对违规分隔的出租房采取高压打击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无证旅馆和“日租房”也进行重点打击处罚。最近,白杨派出所就打掉一个无证经营的日租房。

前段时间,民警阮栋在一款租房软件上,看到几条旅馆广告。“位置在福雷德广场,但那里并没有旅馆。”阮栋察觉到,这可能是一家无证经营的日租房。随即,他被带着队员前去摸排。进入房间后,阮栋发现里面住着一位旅客,房间的布置也和一般酒店一样。“旅客说,他是在网上定的房,一晚160元。”

之后,阮栋把经营人陈某带回派出所调查。陈某交代,去年年底,他以每间2000多元的价格,租了20多间酒店公寓,但转租情况不太好。于是,他想到以日租房的形式承租。今年1月开始,陈某以旅馆名义在网上发布广告,招揽旅客入住。

阮栋表示,这样的日租房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这样的日租房没有消防审批和经营许可,存在消费隐患。”此外,经营人不会像管理正规的旅馆一样,对入住旅客进行身份登记,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因非法经营日租房,陈某已被白杨派出所行政拘留。下一步白杨派出所派出所将对此类日租房持续加大查处力度,有效净化开发区特业场所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