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20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舟山人才新政投入1亿 升级住房保障等待遇

发布时间: 2016-12-22 08:54:33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105次浏览


浙江省舟山市近日出台《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新政》,六大方面21条举措,为舟山群岛新区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舟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全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保障舟山人才新政的顺利实施,舟山市将设立1亿元的市级人才发展专项投入经费。此外,市政府各部门的具体项目经费将逐步跟进。

记者了解到,此次出台的人才新政是舟山历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在人才创业扶持上,新政加大对“5313”科创企业的扶持力度,对领军团队的最高经费补助由原来的1000万元升级到3000万元,特别优秀的顶尖人才(团队)还可实行“一事一议”。在人才创新扶持上,对新引进的国际级顶尖创新人才,可给予最高200万元的奖励。

除了政策力度史无前例之外,此次舟山人才新政还仅仅围绕着新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四个首次”。如首次提出人才工作“三张清单”,包括人才分类目录清单、人才服务保障清单、人才引进培养奖励激励清单;首次提出四大“人才工程”,包括针对本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特支计划”、“海外工程师”引进工程、“千岛工匠”引培工程、“专业行政管理人才引育工程”等。

赵全军表示,舟山作为一个海岛城市,城市功能优势和吸引力相对不明显,如何使项目、产业带来的优秀人才能用得好、留得住,一直是新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新政特地围绕如何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聚焦人才需求,打出了人才环境建设系列“组合拳”。在人才事业平台、人才激励保障、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制订了丰富的政策予以支持。其中对人才关心的荣誉制度、政治激励、津贴奖补、住房保障、户籍服务、社会保障、医疗服务、家属就业、子女教育 “九大待遇”进行了优化升级。

据舟山市委通报,近年来,舟山市人才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新区建设这一目标,大力实施“智汇群岛·创新引领”战略,目前已取得丰硕成果。截至今年10月,全市已引进落户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领军人才(团队)企业113家,引进的领军人才中博士有84人,共4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28人入选省“千人计划”专家。同时还建成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3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8家。

>>舟山楼盘,舟山房价集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