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8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浙江房价连涨17个月 舟山房价持平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53:57

来源: 南财

分类: 本地楼市

4166次浏览


根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提供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浙江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了15%。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降,其中价格涨幅较大为杭州、嘉兴和宁波市,分别上涨22.2%、13.9%和9.6%;价格下降城市为台州市,降幅为0.8%。

浙江全省房价连涨17月 舟山房价持平

环比来看,浙江8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比7月份上涨2.4%,呈现连续十七个月上涨态势。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平,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杭州市和嘉兴市,价格分别上涨3.3%和3.1%,房价持平的城市为舟山市。

二手房方面,8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1.0%,涨幅比上月扩大1.7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八涨三降,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杭州、嘉兴和宁波市,价格分别上涨16.2%、8.9%和6.5%;价格下降城市为绍兴、台州和舟山市,降幅分别为0.8%、0.6%和0.1%。

环比来看,8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2.0%,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呈现连续十七个月上涨态势。11个设区市价格九涨一平一降,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为嘉兴市和杭州市,价格分别上涨3.0%和2.8%;价格持平城市为舟山市;价格下降城市为绍兴市,降幅为0.4%。

二三线城市房价攀升明显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房价依然呈现同比普涨态势。房价同比、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占比均超过八成;一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均有所扩大。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与上年同月相比,上涨城市个数略有增加。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上月增加4个;下降的城市有6个,比上月减少5个。分城市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连续三个月收窄后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则继续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厦门取代了连续20个月领涨全国的深圳,居8月份房价涨幅榜首。数据显示,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方面,厦门以44.3%、合肥以40.5%、南京以38.8%分列房价同比涨幅前三位。上海、深圳、北京、杭州、广州、天津和福州7个城市位列其后,涨幅均超过20%。

此外,武汉、无锡、郑州、惠州、南昌、石家庄和济南等7个城市的新房价格涨幅也超过10%。加入房价“两位数”增长俱乐部的城市规模迅速扩容至17城,房价同比涨幅达到两位数的城市占比已经超过两成。

舟山房产成交量数据:

11月第二周 舟山房产成交量数据周报

11月第一周 舟山房产成交量数据周报

舟山房产销售数据 普陀楼盘成交量最高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