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6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美媒:中国楼市复苏带动房地产网站股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3-30 16:3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5次浏览


楼盘网3月29楼盘网道 美媒称,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乐居控股和搜房控股从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中脱颖而出,随着政府刺激和楼市复苏使其增长前景有所改善,其股价也出现反弹。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28楼盘网道,乐居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里大涨了44%,是彭博中美证券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而该指数的同期涨幅为4.6%。搜房的股价也较2月创下的今年最低点反弹了25%。然而在今年截至2月初,这两家公司股票还处于该指数中10大表现最差之列,跌幅至少达到40%。

称,股价反弹是在中国央行实施货币刺激政策和楼市管制有所放松的背景下出现的。美国金瑞基金的执行董事布伦丹·埃亨说,这两家公司还受益于政府旨在加强民营科技和服务公司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的政策。

埃亨说:“搜房等公司向一线沿海城市调整定位,而这里也恰好是房地产市场强劲回暖的地方。在中国,很多人也利用互联网的渠道来影响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在大城市。”

称,去年,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至25年来的最低水平,小城市的房价下滑也给企业的收入造成了影响。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网站搜房网录得2008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亏损。排名第二的乐居发布调整后的净利润为5740万美元,下跌37%。

数据显示,大城市带动中国楼市加速复苏,相关股价上涨的势头也加快。政府采取的鼓励购房措施包括降低最低首付比例和减少房产交易中的契税和营业税。

称,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月深圳的房价同比上涨57%,上海房价上涨21%。

野村控股公司分析师杰弗里·高在2月的研究报告中写道,中国房地产相关服务行业正“展现可持续的增长”,因而导致“现有市场领导者和新入行者之间的竞争激烈,特别是从2014年开始”。搜房占据中国网络房地产广告市场的56%,而乐居则占29%。

分析师说:“一个现成的平台、强大的执行力和充足的资金是市场整合中的获胜关键,并将带来盈利。”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