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拼团购房7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房博会推香堤雅墅特惠房源260万/套起

发布时间: 2014-09-28 16:2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810次浏览



针对本次房博会,香堤雅墅推出了特惠房源,每套260万元起。

香堤雅墅,亲山亲水的山景坡地城市别墅

香堤雅墅项目总占地285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建筑承袭充满阳光与活力的西班牙建筑风格,由7栋独立别墅、32幢双拼别墅以及50幢联排别墅组成。

项目不仅环山绕水,周边还聚集了和睦塘公园、画溪湿地公园、龙山森林公园等优美自然景观,如此绝佳的环境优势自然也为楼盘带来了与生俱来的上善,正如香港著名权威易学大师宋韶光先生亲临香堤雅墅时所形容的那样“香堤雅墅亲山又亲水,正所谓‘山环水抱必有气’,南北朝向以南北面山水齐见,为山水得位,背靠的山脉如一条长龙横卧。

中间水系,犹如卧龙衔珠,香堤雅墅有如此之环境,是难得的上局,且项目规划格局合理,五行上达到了。别墅区所靠城隍庙,是极聚财气之地,正如上海城隍庙、宁波城隍庙等等,都发展成了极为繁华的大型商圈,因此,香堤雅墅不仅聚气还很聚财,是为别墅中的上品。

云厦集团12年厚积薄发,构筑精品别墅

云厦房产是一家具有一级开发资质,拥有17年品牌经验的浙江房地产开发公司,足迹遍及金华、杭州、舟山、西安、长兴、湖州等地,开发包括望江花园、银泰广场、领城故事、连园等经典楼盘,总开发量超过200万平方米。作为实力雄厚的浙商,本着浙商精神,以及对本土市场的了解与负责,云厦集团深耕长兴12年,将大城市的成熟理念带到长兴,先后开发金陵现代城、维多利亚花园、旺角大厦等,为长兴人居建设做出了不少的贡献。

楼盘地址: 画溪大道和长水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